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商务车改装后,消除车辆除异味的注意事项

发布时间:2022-08-22 点击浏览:

   1. “原厂”的塑料保护膜要撕掉

  塑料保护膜应撕掉
  很多车主认为,塑料膜的保留可以在更长的时间内保持新车,也可以保护座椅等内饰。这些塑料保护膜确实可以在新车销售前保护车内的零部件。但新车一旦购买使用,应及时撕下,避免影响车内座椅及零部件有害气体的及时排放。否则就会一直被塑料薄膜“覆盖”,新车里的废气排放也会受到影响,车内的气味停留的时间也会更长。
  2. 买了车后不要急着加内饰
  不要急于增加内饰
  如果在挑选这些物品时不注意质量,会加重车内异味。特别是一些质量较低的塑料脚垫,不仅在车内不具备防水装饰的功能,还会比车内零件散发出更多的异味。在提到新车之后,车主就不需要急着加内饰了。在新车的味道逐渐褪去之后,他可以选择一些高品质的内饰来装饰他的车。
  3.添加的精细产品应定期清洗
  精细产品应定期清洗
  市场上销售的方向盘套、头枕、座套等精品汽车产品中不乏纯塑料制品,一般含有刺激性气味。如果安装了,就要定期清洗,否则会诱发细菌的积聚。
  4. 不要使用空气清新剂、香水等来掩盖车内的气味
  香水不能用来去除气味
  如果在新车中使用香水和空气清新剂去除异味,不但不会排出车内的有害气体,反而会吸入更多不必要的化学香味。香水和空气清新剂只能起到掩盖新车气味的作用。消除新车的气味是没有帮助的。建议车主不要使用这种防异味的方法。
  据统计,46%的国产汽车存在不同程度的污染。当车辆中有机化合物的综合指数超过标准时,会对驾驶员的健康造成很大的损害。车内的空气污染已经引起了越来越多的车主的注意。总之,要想有一个舒适的室内环境,就要经常清理。
       程博专注商务车改装,款式齐全,师傅经验丰富,如有需求可致电咨询。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