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商务车改装需注意轮胎清洗方式,保持爱车光洁如新

发布时间:2023-03-22 点击浏览:

    如果你能在洗完车后保持干净,清洁轮胎和轮辋是赚取体面生活的良好方法之一。同时,这也是轮胎维护的一个非常重要的关键。然而,由于这些区域通常覆盖着一整层污垢,许多人用硬刷子一次性完成这一切,这通常是非常值得的。那么,如何正确快速地清洁这一部分呢?

  在清洗轮胎之前,用一把长柄刷子,这样可以对轮胎进行深度清洁。如果你能在清洗前轮的同时左右转动方向盘,那么清洁一切都会更容易。如果你的轮胎不太脏,你可以用普通的清洁剂清洗,而不是花钱买特殊的清洁剂。除非真的有太多污垢,否则可能会花一点钱。
  此外,清洗轮胎时不仅要用刷子清洗,刷子当然要用,但不能用在轮辋的镀铬镜面处理中,这样会留下非常清晰的疤痕。一般规则是大面积使用海绵,小面积使用刷子。例如:可以使用轮胎的两侧大力刷牙。至于一些不太明显的地方,比如侧面下面的油箱、排气管,因为它不明显,很容易被忽视,清洁时可以用清洁剂刷。
  可以用海绵清洁排气管,而无需使用刷子。只要汽车的这一部分(轮胎和膝盖以下)经过清洁和干燥,即使其他部分有一些小污渍,整个汽车看起来仍然是光纤的。否则就不那么好了。所以不要认为这部分不重要,事实上,这部分是整个汽车清洁的重点。
  注意,用于清洁轮胎、轮毂和内衣的工具不要与用于清洗其他零件的工具一起使用。因为这个零件很脏,所以很有可能会在工具上留下一些灰尘或小沙子。如果清洗身体的其他部位,可能会对身体造成损伤。如果你须一起使用工具,须在继续之前进行正确的处理,否则这些划痕就不值得了。
    程博从事商务车改装多年,对于改装车,爱车护车有非常丰富的经验,如有改装需求欢迎咨询我们。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