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冬季汽车玻璃除冰有妙法 济南专业房车改装提醒千万别用热水浇

发布时间:2023-11-05 点击浏览:

   冬季汽车玻璃结冰的主要原因是人们离开汽车后,车内仍留有热空气,使得汽车玻璃仍然是热的。雪花落在玻璃上,先融化;在雪花融化的过程中,车内温度逐渐降低。当车内温度与车外温度相同时,玻璃上融化的雪开始结冰。济南专业房车改装专家建议,车主冬季除冰可采用物理和化学两种方法。但是,不要用热水倒,因为它很容易损坏玻璃,给车主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物理除冰车主可以准备硬质塑料刮刀,当然也可以使用专用玻璃除霜铲。玻璃冻铲更方便、快捷,而且不冻手。但专家提醒车主在清除冰雪时要防止刮伤玻璃。塑料刮刀或玻璃霜铲不能前后刮,应朝同一方向推。
  化学除冰目前市场上有一种喷雾式除冰剂。这是一种高速防冰喷雾浓缩液,专门用于除霜车窗和雨刷。它不会损坏车身表面,并能防止结冰和污垢。在零下30℃的低温下,冰和雪可以很容易地清除。同时,它可以防止挡风玻璃和积水区域结冰,而不会损坏车辆表面。清洗后,玻璃光滑,不留下任何条纹。
  济南专业房车改装专家建议,车主在使用一天后不要锁车,立即离开。相反,打开车门通风,等待车内温度降至与车外相同(大约一分钟)。然后打开电源,用雨刷刷掉挡风玻璃上的雪;此时,关上车门,锁好车。第二天早上,只要把挡风玻璃上的雪清除干净,下面没有冰,你就可以马上上路了。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挡风玻璃伴侣只需要轻轻盖上,早上轻轻提起,折叠放入包装袋内,热车即可出发。对于那些在寒冷的日子里不愿意伸手去奋斗,又爱清洁的车主来说,这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