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爱车闲置 应该怎样防止汽车锈蚀和老化

发布时间:2016-10-18 点击浏览:

     有时也许要出差或是别的什么事情,致使爱车搁置,时间一长轿车锈蚀和老化全都找你们来了,轿车锈蚀老化主要是空气中的水分、氧气以及腐蚀性物质的一起效果形成的。因而,关于长时间停驶的轿车,应保持金属外表清洗。防止轿车锈蚀老化。

 
    防止金属生锈
 
    停放车辆的车库内应常常坚持通风,使空气相对湿度坚持在70以下。需及时铲除轿车上的尘埃、脏物和水分。在易锈蚀的部位和机件外表应涂以机油、润滑脂或许用油纸包扎起来。关于各总成机构上的孔隙,应加以密封,防止空气、水分和尘埃进入内部。
 
    防止橡胶成品的老化蜕变
 
    轿车上的橡胶成品,如轮胎、传动带以及防尘罩等,常常会发作老化、胀大或许为形景象,致使功能变坏,使用寿命变短。
 
    像胶成品老化,主要是因为橡胶归于不饱和的高分子碳氢化合物,容易吸收空气中的氧而氧化,同时硫化橡胶还有必定的透气性,氧简单进入内部起氧化效果。特别是直射阳光,能促进橡胶敏捷老化。橡胶成品被汽油、机油沾污后,会致使体积胀大,胶质变松,弹性下降。为防止橡胶成品的老化,应防止阳光直接照耀及矿物油触摸。
 
    防止棉麻成品的腐烂
 
    坐垫和地毯,都很容易吸收水分。特别是在潮湿区域和阴雨时节,更易受潮霉变。因而车主应对车上的棉麻成品常常查看,当令暴晒,保持干燥状态。
 
    防止汽油的抗爆功能下降
 
    汽油的抗爆功能决定于汽油辛烷值的凹凸。轿车长时间停驶,汽油的辛烷值会跟着轻质成分的损失和胶质含量的增加而下降,然后使其抗爆性随之下降。因而,汽油油箱要紧密关闭,而且防止温度过高。汽油贮存的时间最佳不要太长。
 
    常常查看发动机的工作状况
 
    每月最少起动发动机一次,怠速工作4-5min,查看发动机的工作状况。如有异常景象,需及时调整、修理。另外,还要常常查看蓄电池。蓄电池的电解液液面有必要高于极板10-15mm,缺乏时应及时增加蒸馏水,应坚持电量足够,必要时应对蓄电池充电。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