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润滑油使用四大误区 专业房车改装解析机油添加技巧

发布时间:2016-09-06 点击浏览:

  汽车润滑油在维修保养时运用的频率十分高。优异润滑油除了能维护发动机、削减换油的次数外,还能节约汽油开支。在这个季节,同时也要留意不要因光滑油运用不妥导致汽车毛病,“不妥”的运用方法通常源于车友对光滑油的四种“误解”。

 
    对于以下四种“误解”,程博专业房车改装技术人员给予了专业的解说:
 
  误解一:光滑油经常添不用换
 
    经常检查光滑油是正确的,但只补充不改换只能补偿机油数量上的缺乏,却无法完全补偿光滑油性能的损失。光滑油在运用过程中,由于污染、氧化等缘由质量会逐步降落,同时还会有一些耗费,使数量减少。
 
    误解二:添加剂用途大
 
    真正优异的光滑油是具有多种发动机维护功用的制品,配方中已含有多种添加剂,其间包含抗磨剂,并且光滑油最考究配方的均衡以保障各种功用的充分发挥。自行添加别的添加剂不只不能给车辆带来额定维护,反而易与机油中的化学物质发作反应,构成机油归纳功用的降低。
 
  误解三:什么时候光滑油变黑了就该换油了
 
    这种了解并不全面。关于没有加喧嚣分散剂的光滑油来说,颜色变黑确实是油品已严重蜕变的表现,但现代汽车运用的光滑油普通都加有喧嚣合成剂。这种喧嚣剂将粘附在活塞上的胶膜和黑色积炭洗濯下来,并分散在油中,减少发起机高温沉淀物的生成,故光滑油运用一段时间后颜色容易变黑,但这时的油品并未完整蜕变。
 
    误区四:光滑油能多加就多加
 
    光滑油量应该控制在机油尺的上、下刻度线之间为好。由于光滑油过多就会从气缸与活塞的间隙中窜入焚烧室焚烧构成积炭。这些积炭会进步发动机压缩比,添加发生爆震的倾向;积炭在汽缸内呈红热状况还容易导致早燃,如落入汽缸会加剧汽缸和活塞的磨损,还会加快污染光滑油。其次,光滑油过多添加了曲轴连杆的拌和阻力,使燃油耗费增大。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