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购买太阳膜,需要了解的4点性能指标

发布时间:2019-08-21 点击浏览:

  在生活中,业主选择将太阳能薄膜的知识贴在一个非常肤浅的位置去观察太阳能薄膜的质量,其实这远远不够。因为这些肤浅的观点并不能真正准确的辨别出太阳能薄膜的真伪,很多业主经常被这样的方式欺骗。事实上,一切都有艰难的条件去看它是否是真的,而与太阳能薄膜质量相关的性能指标可以从以下四点来区分。

商务车改装


1. 太阳膜透明度
所谓透过率是指太阳薄膜的透明度。我认为很多车主应该明白这一点。事实上,太阳能膜的透光率关系到车主驾驶安全的重要性能,因为太阳能膜透光率差会影响夜间驾驶,尤其是阴雨天,两侧窗户都是基本的。它是不可见的,所以高质量的太阳能薄膜的透光率约为90%。
2. 隔热性能指数
在我的生活中,我想90%以上的车主都意识到,夏天把车停在外面一段时间后,当他们再次进入车里的时候,车会变得很闷,像蒸笼一样,这是无法忍受的。这是因为太阳能薄膜的隔热性能差,所以车主在购买时选择购买太阳能薄膜。重要的是要注意,如果薄膜只有透光率和没有绝缘,那么业主应该小心购买它。太阳能薄膜的拥有者无法用肉眼观察热量,所以当他们购买时,需要知道隔热率等指标。此外,他们还可以用涂有薄膜的玻璃来遮挡阳光或照射在碘钨灯下,并使用他们的脸。
或者用手触摸隔热层。
3.防爆性能
我想很多车主都听说过太阳能膜有防爆膜,这也是汽车行驶安全的一个非常重要的部分。在平时,具有防爆效果的汽车太阳膜在材料上与普通太阳膜不同。具有防爆功能的太阳能薄膜非常坚硬。因此,当玻璃意外破碎时,玻璃碎片将完全粘贴在太阳能膜上,不会溅起水花伤害车内人员。因此,在购买这种太阳能薄膜时,业主必须观察碎玻璃的粘接程度,假冒伪劣产品不能粘牢。
4. 膜层反抓痕
最后,当然,车主非常关心划痕的问题。现在很多车主非常重视汽车表面的美观程度,所以他们当然不能接受汽车胶片上的划痕。其实,好的太阳能薄膜表面是带有一层防刮层的,在正常试用下使用。汽车膜不会出现划痕,相反,劣质的太阳能膜附着在膜上时,会被工具划伤,所以车主在购买时要特别注意这一点。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