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行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新闻

正确养护汽车易受损部件的方法

发布时间:2020-03-11 点击浏览:

  除了汽车上一些重要的用金触点的电连接器外,大多数其他的连接器都是用铜锌合金制成的。在正常情况下,它们的可靠性是有保证的。然而,如果汽车长时间在高温、高湿、坑坑洼洼的环境中运行,这些连接器可能会出现松动、腐蚀、接触不良等故障,一些奇怪的电气故障也很大,其中很多都是由这些原因引起的。因此,在日常维护中,检查车辆上的计算机、传感器、喷油器等部件的连接器是很重要的。
底盘零件
从使用角度来看,底盘部件实际上比发动机更容易出现问题,但在日常维护中,很多人往往忽视对底盘部件的检查。底盘易损件主要集中在:
1. 减振器:漏油是减振器损坏的前兆。此外,路面颠簸明显加重或制动距离较长也是减震器损伤的表现。
2. 悬架控制臂橡胶套:橡胶套损坏后,车辆会出现一系列的故障,如偏差、摆动等,即使四轮定位也没有帮助。如果仔细检查底盘,很容易发现橡胶套损坏。
3.转向杆:转向杆松动是一种严重的安全隐患。因此,在日常维护中,必须仔细检查这部分。很简单:握住拉杆,如果不用,就用椅子
如果有震动,说明一切正常。否则,更换球头或拉杆总成。
4. 排气管:排气管是汽车底部最容易损坏的部件之一。在维护期间不要忘记查看它。特别是带有三元催化器的排气管应仔细检查。
5. 万向节防尘靴:不要小看万向节外面的防尘靴,它不仅具有防尘功能,而且还可以防止万向节周围润滑脂的流失。防尘靴一旦损坏,润滑脂很快就会丢失。万向节由于磨削干燥,容易损坏。
轮胎
我们应该注意轮胎的定期更换。一套轮胎不再耐用,不能使用一辈子。有些人工作轻松,汽车的使用频率相对较低。一套轮胎使用几年之后,胎面就变好了
它是完好无损的,但事实上,轮胎的性能会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老化,质量也会逐渐下降。如果你不知道这一点,这意味着轮胎不会问它在表面上是否好看
这种观点是错误的。
保养轮胎时,首先清除胎面花纹中的石子等夹杂物,检查外胎是否有气泡、分层、龟裂、老化、老化等故障;第二,拆卸轮胎时,除去轮辋上的铁锈,检查内胎和内胆是否损坏或起皱,按规定的气压充气,然后将轮胎翻转或转置。另外,检查轮胎与翼板、车辆底板、钢板弹簧、挡泥板等之间是否有摩擦。
电池
电池是电力系统的关键。在现代汽车中,使用了大量的电气设备。电池的非正常运行会影响许多设备的性能。例如,在汽车变速器中,如果电池不正常,汽车将无法启动。因此,必须始终提供稳定的电源。
检查电池液位时,若液位在上、下两划线之间为宜。同时检查各罐液位差。液位不足时,拧下电池盖,倒入蒸馏水补充液位。
检查电池端子,用铁刷清除端子上的污垢。如果接线夹污染严重,可沿内壁用砂纸擦去污垢。
刹车片
一般情况下,我们会判断仪表盘上的刹车警示灯是否亮着,但这是最后的底线。如果我们在这个时候换,那是很危险的。
商务车改装公司需要提醒的是,虽然所有的车辆都有这样的报警系统,但是有些车辆是直接感知到制动蹄片的厚度,有些车辆只有在制动蹄片完全磨损,制动液极度下降的情况下才会点亮报警灯。如果是后者,当警示灯亮起时,刹车片的金属底座和刹车片已经处于铁磨状态,这时在轮胎的边缘边缘附近会看到亮铁屑。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