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系我们

contact us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电话:133-0531-3588
邮编:250101
邮箱:2548219807@qq.com

公司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公司新闻

车主需要承担的7个责任,解析航空座椅改装保养知识

发布时间:2019-05-08 点击浏览:

  (1)正常使用汽车时,不要超速、超载,避免快速加速,尽量以恒速行驶。
(2)定期维护。事实证明,汽车的保养对汽车排放的质量非常重要。有些车在工厂是合格的,但是在使用的过程中会出现这样的问题,需要维修才能使你的车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如果维修不及时,由于排放高,会导致更多的污染。如:认真检查汽车点火系统,及时发现泄漏,检查节流,检查气管,使用干净的过滤器,避免燃油燃烧,避免使用低级润滑油等。
OBD系统在故障发生后及时修复。每年一次的汽车检查在控制汽车尾气排放方面效果有限。但是在安装了OBD之后,情况就完全不同了。它可以随时监测汽车的排放水平。如果排放不达标,OBD会发出警告,提示司机进行维修。欧III最关键的方面是OBD的使用。
(3)正确使用石油和清洁燃料。
(四)未对车辆进行处理造成异常排放的。
(5)选择“绿色轮胎”。所谓的“绿色轮胎”也被称为环保轮胎或低污染轮胎。
“绿色”主要表现在轮胎在不失去原有良好抓地力的情况下,滚动时保持低阻力,从而降低油耗和车辆尾气排放,有效保护环境。早在20世纪90年代,轮胎工程师就发现,如果用经过特殊处理的二氧化硅代替传统的炭黑作为胎面胶的增强材料,不仅可以降低轮胎中炭黑、芳香油等致癌物质的含量,而且还会受到轮胎磨损的污染。空气,同时轮胎的滚动阻力也会变小,油耗降低,废气排放减少,对环境的影响也更大。
(6)车辆报废并及时更新。
(7)减少车内污染的影响。不要随意装饰汽车;切勿使用劣质汽车香水或空气清新剂;当遇到严重的交通堵塞,或者尾气超标时,应关闭车窗,将空调和暖气开关调至汽车自循环模式。经常检查发动机盖和底盘是否有泄漏。当发现车内有泄漏时,最好不要打开空调。请勿将空调开到车内睡觉,以免发生危险。空调在使用时会吸收很多灰尘。污物,时间长,发霉,然后通过空调散发到车内,很容易在车内吸入,每次,空调打开到最大挡,吹半小时能有效防止灰尘积聚;注意机场附近的物品是否被移走,以确保空气流通正常。

地址:山东省济南市历下区奥体中路北段华辉工业园11号
电话:131-5300-5053 133-0531-3588 版权所有:济南程博汽车配件有限公司 鲁ICP备13031414号-4 技术支持:驰翔网络